服務項目:垃圾活化再生與SRF

8380
次閱讀

 

▋  垃圾破碎、分選、打包、SRF

參訪歐洲數十家專業垃圾破碎、分選與打包機,針對政府政策與未來廢棄物處理走向,為了穩定且有效率的品質,2018年至2023年間斥資 2億購買多台超高性能垃圾活化設備。包含垃圾破碎、分選(篩選機)、磁選設備、渦電流設備、細破碎機(SRF製造機)、風選設備與垃圾打包等垃圾活化機械。

更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眾多競爭對手中,更多次得標政府垃圾破碎打包標案,並成為多個垃圾活化廠商的主要協力廠商。計畫範圍包含斗六市區公所雲林縣斗六市垃圾打包計畫、臺南市政府環保局巨大廢棄物破碎再利用處置計畫、雲林縣環保局雲林縣堆置垃圾打包計畫、臺中市政府環保局臺中市一般廢棄物分選打包計畫、台南市天然災害廢棄物處理開口契約、南投縣家戶垃圾打包開口合約計畫、雲林縣緊急打包計畫、歸仁將軍區域性垃圾掩埋場活化再利用工程(協力廠商)、花蓮縣一般廢棄物分選前處理計畫(協力廠商)、花蓮縣一般廢棄物分選前處理計畫第二期(協力廠商)、嘉義市廢棄物轉運暨打包計畫(協力廠商)。

計劃拓展業務至 「固體再生燃料」(Solid Recovered Fuel,簡稱SRF
),為因應我國在2050年實現淨零排放的轉型目標,「資源循環零廢棄」被視為關鍵戰略。自從108年開始,環保署便開始推動可燃廢棄資源的燃料化。這項舉措是為了配合全球減少煤炭使用和實現淨零排碳的趨勢。因此,國內的大型鍋爐、水泥窯業等產業紛紛開始計劃使用廢棄物燃料來替代傳統的煤炭燃料。這種轉變使得對廢棄物燃料管理的需求更加迫切。

這項舉措的目標是將廢塑膠、廢紙、廢木材等具有適當燃燒性質且無害的廢棄物,轉化為符合品質標準的固體再生燃料。這種再生燃料可以用於大型鍋爐、水泥窯,甚至是廢棄物發電設備中,作為燃料的替代品。這不僅可以減少對煤炭的需求,進而降低燃料成本,還能夠達到減少碳排放的效果。更新實業期許我們盡最大的力氣,將垃圾資源化、再利用與活化。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為環境永續發展盡最大的力量。


本公司為業界移動式設備數量最多,同時也是目前工程實績施工數量最多之專業廠商。目前移動式設備數量如下:挪威ORKEL移動式垃圾打包機兩台、德國HAAS 移動式破碎機兩台、德國ZEMMLER 移動式三道式篩選機乙台、英國TEREX 移動式篩選機乙台、英國TEREX 移動式細破機(SRF製造機)兩台。

更新實業擁有歐洲最頂尖的設備。為您解決垃圾破碎、分選、篩選、細破碎、渦電流、風選、打包等困擾的問題。

更新實業移動式篩分機:廢木材分選工程
https://youtu.be/jekmCXfGtdM

更新實業移動式破碎機:巨大傢俱及彈簧床破碎工程
https://youtu.be/peLIaIUjZT8

更新實業垃圾活化團隊:垃圾活化、破碎、分選、打包設備
https://youtu.be/zRjrvkb4p7s

更新實業移動式垃圾打包機:垃圾打包工程
https://youtu.be/HWwXR4nNK8s

更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麻豆區麻柚路343號
電話:06-5705577
分機27 金先生
分機20 周小姐

 

垃圾活化再生-1.jpg



▋  實績範例

垃圾活化再生-2.jpg垃圾活化再生-3.jpg

垃圾活化再生-4.jpg垃圾活化再生-5.jpg

垃圾活化再生-6.jpg垃圾活化再生-7.jpg

垃圾活化再生-8.jpg垃圾活化再生-9.jpg

垃圾活化再生-10.jpg

垃圾活化再生-11.jpg垃圾活化再生-12.jpg垃圾活化再生-13.jpg垃圾活化再生-14.jpg垃圾活化再生-15.jpg垃圾活化再生-16.jpg垃圾活化再生-17.jpg垃圾活化再生-18.jpg

垃圾活化再生-19.jpg